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The Best Sports Dat ever ♥


Sports Day  Sports Day  Sports Day
I will fight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to win for it 
I dnt mind my body pain, leg pain or cannot walk well
I just wish i can fight for HORLEY in my Senior Year
HORLEY is important to me, i can sacrifice everything
Sacrifice my sleep time, my leg n even my body just to win
Win is important to me, i just don't want to do something that can make me regret
This year is Senior Year, if i din do well i wont have the chance to do it anymore
I know if i din do well, i will Regret Forever n ever !
Running is part of my Life, eventhough i cnt run well or fast
I still like to Run, n i will run to the End eventhough i cnt take it
Running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because can get the sense of satisfaction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point for me.
Last year Sports Day held in a beautiful year n we enjoy our competition
NaomiPavithraSiti ZubaidahDevia, Ika, 
Jia TeeYue QinMun Syuen ( although not very know her ) n Yen Teng
They are all my Idol, they are good in sports n they can Run Fast
My Partner during MSSD - PavithraNaomiSitiDevia n Ika
I wont forget you all. Although we din win any prices in MSSD 
But we enjoy well   play well   laugh well   I really miss that time so much ^^
I really feel glad n is my honor that you all are my partner

Today is my first time running in so many acara
100m 200m 400m 4x100m lompat jauh -HORLEY
4x100m - run for school
Im proud of myself that i win all my acara except 4x100m ( SAD ! )
Finally HORLEY from No.5 become No.4 this Year
at least in my Final Year i did something proud n let HORLEY get No.4
Anyway,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had happen in school today

Run like Hell !  Dance like Hell ! Sing like Hell ! Wave flag like Hell ! 
n the most important Shout like Hell !
Only all the Pengerusi OF rumah Sukan will did something like this
This is us, enjoy Senior Year ! Funn time ! : )
I will miss all my friends that help me so much
Remember all my partner n runner of MSSD

At last, i took a picture v her - Sun
For so long we not that close, but at least today we did sit togather n talk ^^
another one i got no chance to take picture v her - Angi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2 of them, the friend that is most important to me..
Of course, 3 of them - lulumiwenz dudu n maegan ( tom yam family )
Friends that laugh togather everyday in school :)

And now everything is OVER ! 
is time to study n prepare for Trail !

Picture that taken during Sports Day


She's cute n She's Ika Mowa n She's the
Kejohanan Olahraga Tahunan S.M.K (P) Treacher Methodist Kali Ke-73.


This is me ! 
Won 5 medal 


She's Naomi - Pengerusi Of Rumah Thoburn
Patner during MSSD n wakil sekolah ^^


She's Milky Ng - from HORLEY : )


Here she is - Sun 
the girl that i will never forget n believe in her !


She's Pavithra - Pengerusi Of Rumah Craven
Patner during MSSD n wakil sekolah ^^


She's Vivega - Skuad leader of Rumah HORLEY ^^


She's Lulumi - My 保姆 + 奶妈 xD


She's Kirrthana 
The coolest girl among my friend !
Love her STYLE ♥


Back from school !
Sucks Face + Tired Face !!


SS me .. wakaka : )


Darker me
Semangat with Rumah HORLEY !
LOVE you HORLEY ♥


Finally all my madel from kidergarden - Secondary school


Madel from year 2008 - 2012


Lastly - this is medal that i got it this morning !
wakakaka : )

At last, Final Year Sports Day just end up like this ..
i will miss today !
Buhbye 13.07.2012


- THE END -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7月的开始 !

很快的进入了 7 月
是时候倒数 SPM 的到来咯 - 124 天
恭喜 SPM 过后 我长大了
生日快到了 倒数 1个月

今天很开心 因为画画的时候见了他
好久没见他 想念他的味道
只不过 抱他的时候竟然发现他 肥料 !
这星期有 BONANZA SUSHI 
本来打算和他去吃 结果遇到爸妈有去 
所以和他约会 不成功 !
本来和爸妈一起吃 变成和嘟嘟一起吃
还有他男朋友的朋友 

认真说起 这应该是我第2次和陌生男生出去
也第2次坐了另一个朋友男友的车
原本要去带表姐出来 结果跑去找男朋友了
不懂为什么不懂他在哪里
直觉就是告诉我他在那边 结果 找到咯 !
夸张吗 ? 无法想像 ! 是心灵相通么 ? 
还是自己太聪明 .. hahaha
看到他踢球的样子 很可爱 
是故意在我面前 show off 的吗 ?

可是看见她 从踢球地方到回家
路程不顺利 是我想太多了吗 ?
为什么看见她 就是让我心不在焉 ?
难道 我还放不下吗 ?
听说她要结婚了 ? 
该恭喜么 ?
恭喜她是因为快我一步了么 ?
到底是怎么了我 ?
忽然好累 不过还蛮开心的 ^^

最后

DEAR,看到你很开心 
抱到你 很满足咯 kakaka  - muax 


还有 感谢 嘟嘟和 ERIC 带我去找男朋友
谢谢你们带我出去吖 : )  感激不尽 xD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寂寞的生活

心情烦 是因为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吗 ?
是因为我无法接受现在的生活吗 ?

说实话 我真的觉得你很不理解我
对 你们是我爸妈 是你们把我养大没错
我知道你们疼我 知道你们不要我收到任何的伤害

可是 就是因为你们的过于关心 过于担心
让我无法透气 让我过得很不舒服 很不开心
你们以为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就是为我好 

可是 你们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
我每天只能关在家里 这是人过的生活吗 ?
相反的 如果我是你妈 我每天把你们关在家
没人陪 自己一个人 只能看戏 听歌 睡觉 没有东西做
难道你们会吗 ? 难道你们不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孤单吗 ?

不是我要说 我看戏你们骂我不读书 我睡觉你们也讲我
我去巴刹一下就回你也要骂  我真的不懂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参的朋友是不好 我的男朋友在你们眼中不算是个好人
但是 我真的可以说 他为了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看得出 他做的很多东西不是为了我 就是为了家人

一个希望有个完美家的男人 难道不能算是个好男人吗 ?
难道要一个读书 但是没脑 没礼貌 每天出去玩的男人才是好的吗?
这世界上 什么男生都有 但是遇到真心相爱的有多少个 ?
我参的人是不好 但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学坏 我知道什么该做 什么不可以
我真的希望你们不要狗眼看人低 这句话过分了
这就是心里话 这就是重点 也是你们的作法

你们说 我的年龄还小 不懂什么是爱 很单纯 容易受骗
就因为你们的这种想法 就会把我逼疯
妈妈常说表姐很听话 要拿她来和我做比较
但 我可以和你说 我虽然说话大声了 但至少我不是每天出去
我出去有分寸 不出夜 难道我这样也不算乖了吗 ?

难道你们真的想要我每天关在家里直到有自闭症才算是个乖孩子吗 ?
我真的不明白 一个人的家庭背景就那么重要吗 ?

将来就算他是我认定下半辈子的人 我要嫁的是他 不是他的爸妈
他是他 家人归家人 是不能做比较的
我真的不明白 钱 面子 背景 真的那么重要吗 ?

虽然说你们是我爸妈 但是我真的看不惯你们的做法
我不是不听话 不是不尊重
但是 你们忘了一点就是 

你越是不让我做 我越是对着社会好奇 越是要去做

我只能说 我尊重你并不代表我认同你们的作法
不是我不会反抗 就算我反抗我还是尊敬你们爱你们
因为没有你们不会有我 但是我会证明我没有爱错人
我不想过着不开心的生活 我可不可以救救你们放过我 ?

其实我的生活很寂寞 很孤单 很不开心 很闷

再说 如今的社会不同了 你们的想法也是时候该开通了



亲爱的他 刚睡醒的样子
没梳头 傻傻的  - 可爱吖 !xD

- 虽然说我的生活很不开心 很寂寞
但至少我还有你 每天陪着我
谢谢你带给我欢乐 
永远爱你 
Saranghye  : )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努力向前从 找到满足感 !

忽然觉得今天没去住阿姨家是对的
今天吃完晚餐后,和大哥一块儿去了 Taiping Sentral
哥说要去上厕所,走到Station 1 竟然遇到表姐
进了去找她,发现说原来今天在 Station 1 唱歌的人是她朋友
还以为今天唱歌的人是表姐 原来她是骗我的
到最后我说了想在 Station 1 唱歌
她朋友说有兴趣可以帮我去面试  超高兴的
唱歌跳舞是我的兴趣
但愤然兴趣也是可以当饭吃 
小时候希望长大可以当歌星 虽然唱歌不是很好
但是有梦想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遇见我爱的他以后 才发现很多东西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我也慢慢的放弃了这个梦想 但是我还是很热爱唱歌跳舞
我希望我可以有这个机会能够上台唱歌
就算没有观众 只要上台就会很开心 
因为会有成就感
就算我爱的他反对 不喜欢
我还是希望他到最后是支持我的
尚待唱歌得到我要的满足感 也可以赚钱 
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不够也要看我有没有有这个能力先
总之 只要有机会我不会再放弃了 !  加油 !!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无时无刻的期待 等待


我不懂自己到底要的是啥么 ?
                                                            我不懂为啥自己会变这样 !
其实 我很想给你打电话
只不过 我不想让你觉得困扰
不想你让别人知道其实你被女朋友吃得死死
但是 这一切我都知道因为 你尊重我
或许 我在期待着那一刻你会给我打电话
告诉我 你想我了
我很想告诉你 我其实很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
少了你的信息 很不习惯
可是我不想主动信息你 主动给你打电话
因为 我在等着你想我的那一刻
其实我知道 你不会那么空闲给我打电话
除非 你真的没事做的时候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只是自己在骗自己

只有我自己笨得一直等 一直期待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不容易
我也不是啥么完美的女孩
但 我很谢谢你对我的好
只想和你说声  :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是我的问题吗 ?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
是因为我的态度还是问题让别人不喜欢我了吗 ?
是因为我没有带着笑容,所以没人要参我 ?
因为我让你受委屈了吗?
因为我,和我在一起痛苦了吗 ?
心事不说,真的很痛苦
所以,这里就是我最好聊心事基地
我真的不知道为啥每次见到她我心情就会不好
是因为她比我幸福么?
还是因为她的生活比我自由 ?
我的心真的好乱
我以为自己放下了
我以为我可以接受一切了
可是,为啥就是见到她我心情会低落 ?
我真的不懂为啥要让自己如此的痛苦
为何要让自己掉眼泪 其实我也不明白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在爱情里,为何让我遇到那么多问题?
爸妈的反对
就够我烦个辈子
看到她破坏我的幸福,自己却过得幸福
是我的错,还是天对她太好了呢 ?
为啥痛苦的偏偏是我 ?
她过得比我好 比我幸福是因为她心够黑够坏吗 ?
还是因为我心不够她坏?
我真的痛苦, 我试着不去想 不去烦
可是看到她 我又回到了痛苦的时候
为啥偏偏是我呢 ?
为啥我不能过得比她快乐 ?
我真的受不了了



真的痛苦的无法形容 !
我不想再酱下去了 !
的!


P/s :
把心事说出来 心里舒服多了 !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我 应 该 道 歉 ??

抱 歉  ?

我 真的无法想象会在朋友面前丢 
我 问心好 不管怎样 都帮 
不在乎等 走回班 任何地方 不在乎等 
担心 所以帮 听到 跌倒 都跑去
每天这样扶  不好吗 ?
可以无条件为 付出 因为 是 朋友
如果 不把 当朋友,  去死啊 ?
不是要计较任何东西
只是 无法接受 这样打 
就算平时 说   在乎 
骂 我 我以忍 不计较
平时都这样玩
怎么会知道今天 7 早 8 早心情不好
今天, 虽然错在先 
但是 绝对不会道歉
多久没被打了 妈多久没这样打 了 ?
 谁啊 ? 
有什么资格这样打 
只不过是吓 一下 就这样打 
不觉得 自己过分了吗 ?
难道你不懂会痛吗 ?
 你心情不好就可以拿  沙包吗 ?
不是人? 不会痛吗 ?
很多时候 说话不经脑 伤了 
也不计较 就静的坐在那不出声 
不是 要说 
就是因为 是 ___。
所以不敢讲 ,什么都让 
可是有时候 自己过分了 不懂
你就是觉得 们欠
很多时候  说话的方式
真的让 想起静雯以前如何对待 的样子
其实 她没两样
是今天无法忍耐才说出来 !
没想到 是朋友 当 沙包
虽然和 在一起很开心
但是想起 骂  的样子 觉得以前的快乐只是空白
或许 真的对 们都不重要吧
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我真的受够了
所以 就算 没有参 少了朋友 甚至没有朋友
不会再去在乎 
因为 想要快快乐乐的过完中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