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有病的我 =)

最近看见老二绑牙好像很有趣
然后受到老二的影响,变得我也很想要去绑牙
所以,上个星期三老二带我去拔牙咯
有点神经病了,因为我有种很期待也很高兴的感觉
去到那边,医生帮我打麻醉针
.. 有点痛,可是拔牙怎么都没有感觉吖 ??
很快的,
没有了2颗牙

今天又再回去拔牙吖
可是不懂为什么今天会有怕怕的感觉
我竟然还会发抖 ! 奇怪了
可能那天有老二陪,而今天没人陪。
就只有去我一个人去拔牙
更奇怪的是,为什么今天会比那天的痛吖 ??
害我还要吃药才不痛
所以,现在我就是没牙妹咯

没有了4颗牙 .. kaka ^^

Haiz .. 不管怎样我也不会后悔去绑牙吧 ^^


 没牙的笑容 xDD




前天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忽然间很想哭,想要找人诉苦
可是老大在作工,所以只好找珊了
反正很久很讲话,就找她陪我聊聊天咯 =)
也谢谢她陪我,愿意听我说话 .. 
谢谢你 ``` 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有问题了
觉得我的狗狗太可爱了
所以,就去捉我的大肥狗来拍照
气的是,竟然不要和我拍照 !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我捉来拍了 ... 哈哈哈哈
我的狗一定觉得我有病 xDD

我狗贪吃的样子 =)

这就是所谓的看门狗,懒惰,又贪吃,又可怕 @@

我和 Itos .. 看!它的样子很勉强吧

最爱冲凉,最爱睡觉的懒惰狗 .. Oscar =)

哈哈哈 ... 没得跑了。很可爱的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