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有2个哥哥
但是,我比较疼我二哥
虽然他是有着 `` 酷酷,不爱说话 ``的样子
但是他很爱开玩笑,凶起来,可是很可怕
还记得我小时候不喜欢他
因为他每次骂我不吃,所以现在的我才这么的小只
可是自从他上大学以后,二哥就 变了
他变得可以让我轻易的接近他了 ^^
也变得很爱和我开玩笑
也时常煮东西给我们吃
二哥的手艺,简直是顶呱呱 ~
吃过他煮的东西 -都会说 '' 赞 ''
为什么我会比较喜欢二哥是因为
二哥什么都会做,只要叫他帮我
他一定会帮。
可是大哥不一样,以前小时候和大哥比较好
但是现在却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我不喜欢大哥管我
我不喜欢他,因为他每次回来太平
都不帮我做东西,每天只会出去
什么都不帮,一点都不像二哥 =)
可是,有时候大哥也是很不错的啦 ~
而且二哥不会管我,他还会帮我和妈咪说好话
还叫妈咪今年增加我的零用钱
不懂为什么妈咪骂二哥我总会要帮二哥说好话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会要帮他噜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二哥吧 ^^
那天的事情我真的很气
我知道我也有不对
所以在这里和你说 :sorlii lorhz xDD
可是今天看到二哥酱的样子
我 ... 真的好心疼
我很少看见你这样的样子
今天看到你一直躺在床上
也好像看见你偷偷哭
我真的很 .. 安慰你
可是,却办不到
说真的 .. 我还蛮想给你个拥抱吖 x)
希望你能够看开点吧!
这样的事,不是每个人想要的,只是个意外
没人阻止得了
虽然看见这新闻我也很伤心
因为他只有这么14岁
走过的路才只有14年 - 这么短
就因为这场意外
却看不见自己的未来
这真的是 ___ 命运吖 !
安息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我 ~
now will be мʏ ʏɛαя 2011 and ИѲƬ 2010 anymore
So, I should have to forget what had happen in 2010
I should let myself live better than last time
and let myself become more clever x)
must not be as stupit as last year anymore
I really hope that I will have a better life
and not like last year the Ғʋcκ-ιиɢ Иσσв 2010 ʏɛαя
this year life feel ғяɛƨн , feel Ħʋʋριι and ғяɛɛ too =)
but .. i have to start to study hard
and not gonna play and 38 anymore xDD
this year i really do my homework everyday ...
I have to start some revision too ..
Coz not going tuition everyday
Free time got a lot ~ Huhu =0
Lastly ..
I want to say is
I really Ғʋcκ-ιиɢ ˩ѲѴЄ Ɖαиcɛ
i want to start learn Jazz and street Dance already
learn to Dance really can release Stress
the feel is Good and Wonderful
Dance really can be ραят σғ мʏ ˩ιғɛ
Ɩ ℓσʌɛ 2011 ℓιғɛ ♥
Ɖαиcɛ ιƨ мʏ ˩ιғɛ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