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 只有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 闲
如果有机会再让我选择
我会选择 2010 年的 新年 =)
早上起床,当然就是
要把自己打扮的 漂漂亮亮 咯
但是,没有很漂亮。
就只是很 简单
过后,当然就是拜年噜
第一封红包 .. 当然就是 老妈子 给的咯
到外婆家去
今年还是没有去年那么早
去到外婆家,第一样
当然就是吃 啦
阿嬷的 Steambot - BEST
吃饱后,等了很久
阿姨们还没来 .. 哗 ~
一年比一年迟吖
等了很久,二姨来了
过不久,三姨也来了
HuHu .. 人齐咯
是时候 拿红包 啦 ..
新年,外婆家就是热闹
虽然人不多,但是还是会热闹
因为,我们讲话的声音显得很热闹 ~ wakaka
不久,舅舅的朋友来啦
他年年都会来,可是很少才会碰到他
怎知道,今年又多了包 红包 吖 xDD
好啦,红包拿了
当然就是拍照的时候咯
拍照前却让我发现一件事
那就是每个人的电话都是超 IN 的
除了我的, CHEAP 的
没关系,有得用就好,不要嫌 ~
拍照时间到
Chi Chak .. 拍咯
一个接一个,拍来拍去
终于 .. 完成 ^^
接下来
就是大家一起出发到三姨婆家啦
到了,找 park-ing
下车, 红包就有一包了 kaka =)
去里面,又有 第二封咯
一个接一个给,我当然就是一直收咯
我又觉得没事做,当然是又再 吃了
吃饱了,又有红包拿 xD
拿完。快点闪人回家咯
人 .. 就是现实 ~ 那个人 就是 我 xPP
回家
没事做。 很累
睡觉时间到
到 6点多醒
Blogger Ti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