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开心
为啥呢 ?
因为 我又和他见面啦 ! =)
这一次的见面又是在晚上咯 ^^
我最喜欢了。因为 够浪漫 xDD
很少有机会和他一起。
我很感谢姐带我出去。
第一次坐姐驾的车 - Passssiiiee 哦 <3
昨天最然见面的时间不多。
不过我很开心 ^^
因为我终于看见他 的 ‘ 孩子 ’ 了
超 可爱的 =)
好想也要一只哦 ~
好小的松鼠 <3
我们第一次在上帝公吃饭
又有一个新的第一次咯 ~
吃饱被我捉来拍照
虽然他很不愿意
但是还是被我拍了
只可惜
照片不在我这 T.T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就算是短短的几分钟的见面 - 只要是看见你的笑容
得到你的拥抱 - 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 =)老公
( P/S :有人和我说这样叫很老土。现在已经出局了
-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酱叫 因为这证明了我们还在恋爱中 =)
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怎样说 )
其实我有点羡慕姐。
因为 看见她和她男友那种爱
真的让我无法不去羡慕
她们之间中流落出她们的相爱
而且她男友超体贴 - 知道她胃痛还特地去买 chocolate 给她
羡慕死我了 =)
祝她们能幸福到永远呗 ! <3
我呢?
要有还想她们的爱情
还需要 等 等 等 啦
还有一年的时间
时间吖 时间 你怎么过得那么慢 吖 ???? T.T
不过我也很感谢老公从来没有嫌弃我
还愿意等我多一年 =)
我真的很感动 - 也谢谢你今天哄我 ^^
还有 Bii - ya - Nehh ( 对不起 )
生日要到了 - 怎么庆祝还不懂
唉 ! 忽然觉得自己好可怜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