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00.00 am 咱们吵架了 T T
我吵得 很过分
对不起 吖 ... 我总是爱在说了过分的话以后道歉
哈哈 ^^ 不过我知道其实 你伤得很深 </3
还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就算你说没事 其实我心还是不舒服 T T
所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I‘m sorry sorry sorry
还有谢谢你 忍受我的性格
下午就是咱们一起出去的日子啦
好久没出得那么开心了
咱们看鬼戏去咯
就是 传说中的
Panaroma activiti 3 ^^
超可怕的
啊 .... !!!!!!!
看完
当然就是走走
走闷了 - 我的猪 肚子饿了
所以就到 Station 1 吃咯
刚好给我想到 Station 1 可以玩游戏
所以我们就玩了这个
哈哈
玩得超 high
我好想继续玩
不想回家啊 !
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东西
拍张照 - 做纪念 xD
超好玩的
好有刺激感 - 害我玩得得 一直 喊 !
真‘ 瞎白 ’xD
真‘ 瞎白 ’xD
不过 满足感 是超难找的 !!
当然我常忘记的事
今天刚好被我朋友提醒了
就是拍照啦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竟然合照是最少的 T T
SAD ='(
不过 今天咱们终于拍到了
哈哈 =)
不过嘛 要他和我合照他应该会很辛苦
因为我会 cut cut cut 再拍过
所以从拍时
他总爱做这个样子 xD
超 Q 的 ♥ ♥
咱们的 新发型 ^^
开心的事聊完了
伤心的事要来了
你明天又要回 Penang 作工了 T T
陪我的时间又少了
聊天的时间也少了
孤单又回来找我了
好好不不不开心啊
!!!!!!!!!!!!!!!!!!!!!!!!!!
期待的下一次的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