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Ipoh _ 新发型 =)


今天早上本来还是一样坚持不去 Ipoh

可是到后来好像感觉到家人不去了
然后,正在吃早餐时本人傻妞呢就说
我今天没去Taiping SentraL了。
老母说我们没去 Ipoh 
老爸就问你真的不去了?你要去我让你去 ...
OMG ... 老爸,你好大方吖
你女儿我还是有良心的,因为觉得老爸工作辛苦
竟然他想去就让他去咯 ...
我很想去,可是又想到要爱美
所以就说不去了,反正同学会很多人都不能参加
干脆说不去好了 !
老爸就问老母还要不要去 Ipoh?
老母就说要去不就回家换衣咯,反正还很早

吃饱咯 ~~
回到家,哥哥去拿行李
老爸老妈还有本人就去换衣咯 ...
准备到来, 11.15AM
Ho seHh liiao ~~
3hh saii Kii Shopping pan Leng Leng jorr xDD
一上车当然就是做猪啦 ...
12.00AM ... Reachh jorr ~~ HUhu =)
找到 Parking Place ... siok 

本人当然是赶快下车,然后快步的走去头发店
走到时, Arhzz ... 没有人 ?!
哈哈 ... 爽 !打招呼 ^^
然后就开始弄头发了xDD
弄吖弄的 ... 时间过得好慢 T.T sienz 
不久,Ah Man Leng Luii 走来了 
她说再10 分钟 ... 去洗,然后打干 ...
然后又药水,又洗,又打干
时间慢慢的过 ...
时间到 ... TIMES UP ^^
可以剪头发了 =)
时间又过去了... 好了 !!
Oh Yeahh ... 可是,为什么我的前面头发这么短?
Mr. Vincent 你的头发前面不美,当然是要剪掉 ...
Ohh NOoo ... 我留得好辛苦吖 T.T
没关系咯,Ah Man Leng Luii 又来帮我烫头发了
哥哥走进来说我也要
Ah Man Leng Luii 你什么都要! 那你要不要我吖 ?
Ah Pan JIe Jie 说: 拿一送二哦 ...
大家都笑了 ^^
哥哥无言 ... ...
不久,好了 ... 终于,我的头发又回来啦 xDD

去吃东西, Shopping ^^
只有买了一件衣服 ~~ ><
买完后,要去 JUSCO 买水果 ..
本人又要 KII Hiiao ...
本人说咪,我去走走~~
老母说你自己去 ...
走走走 ... 走到 SASA ~~进去看看,
又走出去 ... 走去 VINCCI看看,又走出来
又走去SASA ..去买了我需要的 Eye Liner xDD
快快付钱 ... 跑人 !!!
回去找他们 ... 我又去买 ICE-CREAM 
吃 .. 吃 ... 吃 ...
吃完了,走到车了 ~~
上车,走咯 ..... ..... 

KAMPAR ~
上车又再做猪咯 ><
到老二了 ... Tata 我的老二
老爸驾到大哥的家,打电话问他在哪 ...
他在家,我开窗口 ... 
Kor ... 我的头发 suii borhz ... ??
岂有此理 ... 竟然没讲什么,只有笑笑 !
HuHu ^^  终于,又回家了 
又再继续做猪咯

到家了 ... 打狗,因为咬鞋
妈的 , 竟然还骂我 ? 怕怕 ...快点闪人 

准备准备 ...
出去吃东西了 ~~
回到家 ... Time For Blog ^^

BEFORE

AFTER

骂我的狗 ... T.T 
凶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