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在学校和放学后的趣事 xDD

天就如平常的时间一样去学校
到学校 ... Hoho ~~ 班上这么少人 !
然后就去 Perhimpunan 了,听着听着
老师说:KeLas yang paLing kotor dan tidak lengkap adaLah keLas 303
Ohh NOoo ... 就是我的班了 ><
身为班长的我,当然是告诉她们 
Berasa Bangga sikit larhz xDD
不久 ... 不久 
终于,周会结束了 ... Yeahh ^^
回班,点名 !? 这么少人 ?
13个人而已 ... 19个没来 
我们班真的是很厉害 xDD
找老师,点名咯。
老师说:kelas kotor, Pn Surinder sudah bising ><
回班,没人了,剩下印度人
班长我人很好,独自一个人当班上的阿四,帮今天的值日生扫地
过后,叫印度人去倒垃圾,班长我是不是很好叻?
哈哈 ^^
之后去礼堂,闷 ... 又要听讲座了
不想听,去找朋友借书看《一封迟来的信》
打开第一页,很兴奋的在读
本人很厉害,从椅子读到地上去
读... 读 ... 读 ... 钓鱼了
回到椅子,睡觉咯 ~~

醒了,还在讲座 ... 怎么还没讲完吖 ??
继续读我的书 ... 休息咯 ~~
mum mum TIME xDD
吃饱了,回去礼堂。又再继续读书咯
读下 .. 读下,又不想读了
找朋友聊天咯 ...
后来回班,因为不想去SCIENCE LAB
结果,被 Pengawas 赶出来 T.T
去到 SCIENCE LAB 找个位坐
没事做,想睡觉又不想
最后还是没睡 ~~

后来和朋友聊天咯 ...
聊着聊着 ... 聊到老大以前的女朋友
他前女朋友就坐在我前面,看到她的头发
就一直笑 ... 因为很好笑 ... kek kek 的 xDD
朋友说老大的前女朋友是个贱男人
明明就是她是个贱女人,竟敢说我老大?
明明就是她背叛老大,竟然说老大背叛她?
好过分吖 ... 傻妞我气坏了 
好气 .. 好气 ... 好像找人消消气 xDD

To :贱女人,叛徒
老大现在是我的男人,是你以前不懂得怎样去珍惜他
请你不要到处去说他背叛你,说他是个贱男人
有胆你就到我面前来说,没胆请你收声 !
也不想想自己现在的男朋友,还需要你养他?
在外面背叛过你几次了?
还说我老大背叛我,怎样?眼睛红看到我们这么幸福吗?
是不是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他呢?
背叛他,骗他,还要要求复合 ...
还好,当初的他没有挽回你们之间的爱情 !
否则现在受伤的人肯定是我老大了
我告诉你
他现在是我的男人,你最好是表再说他了
否则,老娘我和你拼了。我死也不会放过你 !!

聊完,要放学咯 ...
爽 ~~ 可以回家了
yee pii ya ya ... yee pii yee pii yaa ^^

Prima 吃午餐
老爸去银行,和老爸说我去找老母
进到去,看到一位女人很像我老母
走过去, Arhzz ?? ??
怎么不是我的老母 ... 妈吖 !!
我竟然认错妈了 T.T
快点闪人 ... 推开门,哈哈
老母竟然在那边,走过去说:
咪,我刚才把一个 aunty 看成是你叻,还好我没去抱她
老母说:就是啦 ... 不爱你妈所以认错妈了
咪 ... 你误会我了啦 T.T

时间到,回家咯
今天很乖,在学校当阿四,回家也一样
做完咯 ... Time For Blog-ing again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