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开心的旅程 ^^

今天早上4.30 AM 就起床咯
因为要去 Putra Jaya ^^
5.30 AM 开始启程前往怡保富山吃早餐咯
吃饱又再上车睡觉,就像只猪
10.15 AM 终于到了,Putra Jaya真的很美
而且每一栋楼都很有风格
我们到了 KDU
在里面等了整整5个小时,老爸才做完他的的东西
哇 ... 累吖,在哪我也不顾形象
去到那边有位子就是坐下来等到睡觉 =)
在那边,因为乱PARK车,所以中了一张罚单竟然要RM100 !!
快快去付钱,还好有 DISCOUNT 就像 Shopping Centre一样 .. hehe
去付钱,因为在 24 小时里面付钱所以只需要付 RM40 ,也算不错咯
过后就前往沙登咯 ... 去姑姑家咯 =)


这就是 MARKAMAH Putra Jaya 了
超大的 ...

来个KL 要买这么多的零食
都是老妈 ...

刚睡醒的样子




过了不久
到姑姑家咯,这次很厉害
因为没有迷路,还没到姑姑家以前
本人更厉害,带老爸乱走
结果又再 Patah Balik xDD
最终,还是来到姑姑家咯
看到我亲爱的婆婆
Arhz ... 她的头发竟然变白了
看到姑姑,看到表姐
她们还是没变咯
去楼上上网咯
玩下 .. 玩下
老爸说要回了咯
本人又快快的收拾,在姑姑房间拍照照咯 ^^
去楼下了,东西拿上车
叔叔回来了,
Yeahh ... 快快跑去抱我的可爱的堂妹
很开心,因为很久没看到她了
长大咯 ~~
她很可怜,被抱来有抱去
结果也被我捉来拍照咯 ^^

以下都是自恋照咯 
^^


小叔的狗 .. Angel =)





这就是我可爱的堂妹咯
很可爱吧,她有 Apple 头叻 =)

拍完照咯
该是时候回太平了
上车还是一样 .. 睡觉 xDD
醒来听歌
时间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的过去
终于在10.00 PM 到太平了
去吃晚餐啦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到Putra Jaya
在那边看到了很多特别的大厦
还有常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厦
竟然给我亲眼看到
我也终于看到我婆婆了
还有我可爱的堂妹

等下一次表姐回来太平
就是我 Photo Shooting 的时候咯
很期待她的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